Full of stars.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来日方长♡.

【预谋已久】番外篇 佑灰

“他很特别,每一个细节。”

※※※※※※※※※※※※※※※※※※※※※※※※

       


        候车牌附近的路灯坏了,只剩下一盏靠着临时拉起的电线勉强维持生命的照明灯。“暖黄色的灯光还挺有情调,”文俊辉半是调侃半是埋怨的想到,“可老子没心情欣赏它,我只想快点回家洗澡睡觉。”都怪自己泛滥的同情心,一时心软听了队长的花言巧语陪队友加练,加练就加练吧,那帮臭小子居然还敢拦着自己不让自己走。差点就露宿街头,幸好今天的末班车晚点了……




       文俊辉一边因为自己这个莫名其妙的庆幸而好笑,一边环顾四周,只发现了自己和一个牵着小女孩的老妇人。等到车到站时文俊辉出于绅士风度便侧身让老妇人带着小女孩先一步上车,这么做的结果就是公交车上没有他的位子了。不多不少,恰好少他一个。

※※※※※※※※※※※※※※※※※※※※※※※※




      晚风还挺冷,文俊辉搓了搓手臂,抬眼看了一眼大敞的窗户。本来是无意的那么一瞥,谁知一个熟悉的面容闯进了自己的视线。狭长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薄凉的唇,精致却锋利的长相配上周身莫名摄人的气场。让文俊辉一眼就认出来这是隔壁学校的风云人物,对方球队的主力干将全圆佑。文俊辉的下意识反应就是打招呼,毕竟自己很欣赏他,才不是因为他的颜值,才不是因为自己偷着去看他打比赛时被圈粉的原因。对,才不是。但转念一想,自己和他的关系因为他们学校校花的原因…嗯,足够尴尬。自己还是闭嘴吧,可心中还是见色起意【划掉】,心痒难耐。




       赛场上的全圆佑真的很迷人。不似其他球员一样壮硕的身材,高瘦的身影很容易让人一眼锁定他。虽然瘦但是可以看出来骨架很大,宽阔的肩膀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直角肩。即使在篮球服下依旧优越的长腿。文俊辉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一大群女孩子围追堵截全圆佑了。而且他发现,青春期的费洛蒙比酒还上头。




       不知不觉间文俊辉已经盯着车窗倒影上的全圆佑看很久了,久到一个普通人都会发现。更何况在赛场上素有“捕食者”美称的全圆佑,敏锐的直觉早在第一时间发现了文俊辉光明正大的偷看。不过他没有立刻看向文俊辉,反倒是借着余光在心中描绘着让自己一次又一次动心的人。为什么会动心呢。大概是篮球场下昏暗灯光里挥洒汗水的身影太过动人,原本只是一时兴起的想要自己一个人练练三分,“没想到这大晚上的还有人比自己还刻苦啊。”全圆佑抱着篮球站在视觉死角里看向场中央的文俊辉。看着他浸透T恤的汗水,听着他因体力流失而粗重起来的喘气声,突然就很想和他认识。这大概就是强者之间的吸引和欣赏吧。全圆佑发现,幽暗灯光下流着汗喘着气的文俊辉有一种莫名的性/张力,单单对自己的性/张力。他就像一朵热烈而奔放的红玫瑰,情/色撩人又端庄优雅。全圆佑隐在黑暗里,一直陪到文俊辉离开场馆,暧昧迷离的灯光掩住了他的身影,也掩住了他蠢蠢欲动的心。

※※※※※※※※※※※※※※※※※※※※※※※※




       不只是文俊辉看过全圆佑的比赛,全圆佑也看过文俊辉的比赛。全圆佑记得那场比赛很焦灼,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对方队伍里的人打球不干净,手上小动作不断。在文俊辉传球和起跳投篮时一直用手肘怼文俊辉的腰腹部,全圆佑在场下看得一肚子火。“肯定得青,弄不好破皮都有可能。”全圆佑记住了对方队伍的名字和那个人的脸,准备散场就找人算账。又在心中琢磨以什么理由看看文俊辉的伤情再给他送药,要是能给他上药就更完美了。虽然全圆佑的心思百转千回,可这一点也不耽误他看赛场上文俊辉。果然,文俊辉在起跳时的高度和抬臂的高度都降低了。一定很疼。全圆佑突然的一阵心疼。




        比赛在文俊辉一个漂亮的隔人暴扣中结束。哨声响起,赛场上乱成一团,全圆佑满心满眼的全都是文俊辉。少年站在赛场上,在镁光灯的照耀下光芒万丈,额角淌着汗水,眼里闪着光芒,眼中似是有万千星河般的模样。意气风发少年郎,最是他喜欢的模样。罢了罢了,就承认心动又怎样。放手大胆去爱一场,一次次的动心汇聚成爱的模样。痴一回,纵一回,肆意癫狂。他想要少年双眸中盛满他的模样。




鲜衣怒马少年郎,不醉千秋醉千帐。

※※※※※※※※※※※※※※※※※※※※※※※※




       距离终点站还有不到两站地,全圆佑看了看周围,嗯,空无一人,很适合做点什么。他把胳膊架在车窗的边缘上,伸手撑住自己的头,好以整暇的看向不知为什么脸红移开视线的文俊辉。文俊辉感受到一道意味不明并且侵略性极强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从方向上来看,不会是他吧。”文俊辉只觉得坐立难安,耳朵和脸像快要烧起来一样,好不容易熬到下车,就如同逃命一样跑下了车。只留下全圆佑坐在车里回味文俊辉爆红的脸颊和耳朵,全圆佑似笑非笑的看向文俊辉奔跑的背影,有点遗憾文俊辉没有回头的同时却又爱死了他害羞无措的小模样,“不急啊,俊尼,咱们来日方长。”隐藏在风轻云淡外表下的,是对自己强大的自信和对猎物的志在必得。




       在那以后便是筹划好一切,只等小猫扑进自己的怀里。让他打上自己的标记,染上自己的味道,任何人都觊觎不得。

※※※※※※※※※※※※※※※※※※※※※※※※




@R.Mn2 佑灰动心的原因交代清楚啦,不知道对这个结果是否满意。冒昧打扰了。

2018-05-06 /  标签 : 佑辉佑灰 54 3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